2007-07-11 23:48:45瓶子☆語★〃

現實和虛擬

現實的我...或許很令人討厭
大小姐.幼稚.愛耍賴.功課不錯或許也是讓人討厭的原因
我已經很盡力的改變自己...順著別人的意思去做
試著不讓自己當領導者
不管自己有多成功...一定會有人討厭自己的!
忌妒是正常...可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我?
我不懂,真的很不懂!
或許我是個小孩子,不要懂會比較好嗎?
我想懂...因為我碰到問題了
如果今天我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嬰幼兒,那我會不想懂!
可是,我已經是個國中生了,國二了!離基測越來越近了..
我不想到基測還在想這些...

虛擬世界裡 我不堅強..但也不想輕易被人看出我的脆弱
永遠都要這麼偽裝自己嗎?戴著假面具到處走...
這樣好痛苦,我想當自己!不知道誰能接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