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6:17:44咩☻噢噢

殘忍

漸漸的

我感覺不到你的痴心

說我貪心好了

說我佔有慾好了

我沒辦法卸下心防的

我沒辦法收起我的大辣辣

我就是我

你沒辦法接受是你的事


很氣很難過那又怎樣

跌跌撞撞的纏綿 認認真真的實現
這樣誰不流淚
就當作 最後親吻吧


很貼切的


昨天我眼見一切

我多想你多愛我一點也好阿

但你漸漸的

我甚至有時候感覺不到了


你說的 體溫


我甚至常常愛發脾氣 對你

自從1211開始


我想




一切都因為 都變了

他不管了





你 也是



習慣慢慢失憶 以為這樣就能轉移自己

上一篇:給曾經的雞肉飯

下一篇:和樂穿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