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3:36:45咩☻噢噢

做賊不先打草稿 自障

早上做了件很蠢的事
誰也意想不到 然後我又回到床上
朦朧的睡去

10點半起床 我還在想 我真的有做那件事唷[?]
恍惚

12點準時打卡

突奇而來的熱
讓我煩躁

一去 一大堆人
急著要買飲料
天阿 我暈了 還有幾次的外送

看看封口機 一機85多 一機125多

一個早上兩個小時多
搖到我頭都暈了

忙完後
才發現 肚子早就餓了 3.4點買個高麗菜水餃+貢丸湯

整個熱到吃不完 煩

接近晚上了 我可以說是禮拜四陣後群
不喜歡今天
討厭今天的學校
本來想不去
但逼逼要拿錢
有人開車載 哈 好芭 敖一下~”~

給我來個偷我課本
做賊也不先打個草稿 偷什麼英文課本
拜託 我又不在意
老師在課堂上說一說一本要價一兩百多

但他還是在水彩課的時後拿了本新的蓋有”教師專用”的給我

聽到蝦蝦跟我說 頓時的火 有人可以白吃到用偷課本方式
要馬全部我抽屜的通通拿走 我還會比較怕 -.-[通通拿走 我真的都沒了]

結果還拿個英文課本
拜託你們忘了導師是教英文的嗎

質問你們眼睛扎押扎 有夠自障
再偷的時後也不會看看是周有沒有人 以為人家都跟你們依樣白爛喔

包仔 你很好笑
幹麻那麼驚
幸好你跟我說實話 不然我真的會發瘋
唉唷 我又不會白吃到會用盡力氣打兩個自障白爛人

反正就給我承認說你們拿的拉 硍!
套才才說的 順道說聲 對不起 哈哈
我忘記跟老師說了 拜託 我不喜歡計較

想一想
每個人都問我跟她們有什麼仇
拜託 跟你們一點講話都沒有哪裡不爽到你們兩
沒說過半句話 好啦
其中一位 聽說就是你主導的
當初進復興跟你好像搭同一台262
跟我講一大堆什麼 COSPLAY [是這樣拼嗎]
聽不懂

到最後我跟你根本不熟

硍 不爽我們這群就直接嗆
不要做那些當賊不先打草稿 還要別人跟我告密 揭發你

拜託 搞什麼 說不想跟你們說這麼多
害我還打這麼多 白爛= =


唉唷 對

今天也讓我想起一件事

隨便你說是不是朋友也好

反正3/15 沒記錯 你生日

生日快樂了 恭喜你滿16

但看起來根本不像只剛滿16吼

雖然不能真正跟你表達什麼

反正在我心理 我們終究還是很好的朋友

再一次 生日快樂

看到的話 就笑一下芭 =D


pic 海綿北鼻 自障的一些動作讓我更喜歡

上一篇:鳥店

下一篇:唷呼 跟你說喔今天阿

橘子* 2007-03-18 00:26:11

他們真的很白痴!!

I’m湘湘ܤ 2007-03-16 08:24:56

嗆爆他 哈哈 !!

我聽了整個不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