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20:03:41咩☻噢噢

不像過年,

【過年篇】

初一那天,
我們家才回鄉下,
超期待(期待吃)
就是每次阿,
我們只要壹回鄉下,
就會去吃北斗肉圓,
o賣尬d,(讚)
回味無窮,,,,,-.-+

--------------
【紅包篇】

今天的紅包,
讓我感覺特別少ㄝ,
是因為我變愛花了(?)
還是(?)
唉,只好省吃撿用(?)
喔no!
我才不要= =


還有阿...
我媽壹直要我拿5千給他存!
5千ㄝ!
那我要花瞎咪阿(?)


昨天阿,
找我老媽陪我去小西逛街,
在家裡太悶了拉,
然後就梳妝打扮壹翻,
飛奔去了,(汗)
到了6號出口,
差點忘了我姊的店在哪裡,
但是,
今天的小西真的是爆多人,
路都不見了,


到了suger,
逛了逛,本來要買幾見衣服,
芭t,都不喜歡的說,
就走咧,道別完,


壹出大門,下毛毛雨(傻)
還是得飛奔去(汗),
我表姊的店,
又忘了在哪,(太多人)
反正還是到了(頻直覺’我的第6感- -*)


進去逛了一個小時多(不知道在久了麼競)
當然是有跟我表姊拉勒壹下拉,
老媽挑了兩雙鞋,
我挑了一雙,
因為用成本價太便宜了拉,
所以就毫不猶豫仔再挑一雙板鞋.
(整個很high)-0-*


高興的是,
我只花壹雙我自己買的鞋的錢成本400,(跟我媽盧了半天)
想壹想,怎麼根本的差這麼多錢,(算了)
兩袋壹起扛回家,


差不多時間了,所以又飛奔回家,
在路中,
接到老爸的電話,
說幫忙買皮帶,
在小西找阿找,
老媽說這裡是年輕地帶,
就是找不到我爸那種時代所要的,(傻笑)


所以就飛奔回去,新莊夜市,
買了兩條,
又去新莊夜市的PASS買了兩件衣服,(>m<")
又跟我媽盧,所以又是他付了,
他威脅我,給他存5千,才幫我付= =
哪有降的拉(嘟嘴)
算了先叫他付在說,
店員的小婷在前面看我們降都快笑出來了,
我只會對他傻笑壹下,推我媽的手叫他趕快付,(汗)
整個很high,

-------------
【今天大阿姨家篇】

下午3.4點多,
坐車到鶯歌的大阿姨家,
大阿姨要請大家吃飯,


粉多人的說,壹年只要有空都會降,
前天是舅媽和乾媽請(就是上壹篇有說)
來的時候,天氣整個變很冷,
走來走去肚子餓了,
坐在電視機前面,等著吃飯,


終於,...煮好了,
做到電視機前面拿著碗筷,
壹邊吃壹邊看電視,(爽)
有人轉到了娛樂百分百,(阿)
才想到今天是初4的特別節目飛輪海(大東),
整個很high勒,(大笑)


我跟那個正拿著遙控器的小6妹妹壹起對看,
我就問他說你也喜歡飛輪海(?)
他說對阿,整個就是更high,(又是壹陣傻笑,痴呆)
當然就繼續看我的大東摟(痴)
但是他們只再娛百玩半小時就走了,
害我還蠻大大的小失望勒(嘟嘴)


吃完飯,我就像跟屁蟲,跟在淑燕姊後面,到處走,
無聊的狠,
她們(大哥們大姊們)說要打麻將,
阿我勒(?)
就在這拉,打我的報台,無聊的狠-.-+
等等就應該要回家了,
等著9點要看我的美妙人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