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 12:46:07sheep

揉碎在浮藻間

這只不過是兩個世界不能體會的寂寞。

或者,你擁有的,我始終不能知道。



當然我也有家,只是和你的不太一樣。

排列順序的問題,

太成熟或太不成熟。重點不一樣。



我可以了解他們對你而言象徵的真實,

密不可分,還有幸福的意義。



所以我不能讓你幸福,

所以你不能讓我幸福。過往一切竟是巧合。



不適合,我想我懂了。

很遺憾的,

或者這輩子我們再沒機會走成一家人。



我也想我媽媽,想我爸爸。

或者同血緣的弟弟,雖然已經忘記多久沒有說話。



我倚賴愛情,我靠那活著,

像只吃竹子的熊貓一樣危險,

花開了就面臨挨餓的命運。



好傻。我低估了其他的重要性,

或許。我用盡所能在所有地方找尋快樂,

應該不是只有愛情。



我太過寂寞太過需要陪伴,

想在愛情裡付出或收復。雖然明白,

我們的關係其實是假的。


甜甜的語句,問候的關心,

我明白,抵不過一個真實的擁抱。



你看得到的真實的笑。



講到這想到期末考又快到了,

拿著筆念書等你回家,

等你清洗乾淨。等你吃東西,

等你妹找你載她外出晚餐。

等你回來,等著親口和你說分手。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問題太多。


至少我做了一個至始至終對的決定。



(掉一滴眼淚。)彷彿好像聽見你說:

「那我們分手吧。」



拖太久了,我們。

終於很多美好都被消耗完。




其實自從很久以前我就不愛你了。

(愛過嗎。?也許是有的。)

你愛我嗎。不重要.

可我為什麼一直問呢…。?



來比賽遺忘吧,

誰先記不清對方的聲音臉孔
然後是文字。最終是這一年發生的大小事。



到最後我們只剩下一個名字,

可那名字並不真的代表彼此。



你的人生要自己好好加油,為了以後。

生命不過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