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 10:37:21sheep

悄悄是別離的笙歌

我的所有,其實都已經掏空給你了.
剩下的廢墟我得再建起繁華,然而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年後的事了.

電話這頭,我拼命猜測你的情緒,
好像聽見哭泣的幻覺.應該真的只是幻覺吧,
最後一封你寫給我的信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是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吧...能做的,
其實你也都做了.我該咬牙堅強點微笑向你說再見了吧..

這樣說不定你以後還願意想念我,
可是你有沒有想念甚至記不記得對我而言有什麼分別呢?
這段時間我不斷地在努力遺忘,
忘記所有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然後慢慢地我自己就消失了.

還有文字堆砌也許是對你還有話,
不過不用擔心,剩下不多.如果我對你的眷戀真的那麼罪無可恕的話,
殺掉它就好了.趁著現在哭得很虛弱.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我無能為力對不起了.連關心都顯得很多餘,
我好累好累好累.


打起精神再受傷害,
久了很多東西就會不見.你千萬好好保重自己,
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