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6:37:22香 草 布 丁

徬徨之後

那時

 

 

你給我自信 讓我相信

自以為是的收下了你的一切

卻還在你眼裡看見猶豫

是我的搖擺不定

還是你在深思熟慮

堅持跟緣分之間的拉扯

孰輕孰重? 最後的標地又會在哪

看見了 也傻眼了

我們一樣

總是忽冷忽熱,對彼此

但是我的冷只因愛你   而你的距離又是為誰

我們好近,你說的

有時卻讓我覺得好遠

是我太貪心 離我想要的距離還好遠

有些事勉強不來又何況是感情根本心急不得

但我卻控制不了自己

行刑的時候為什麼不再徹底一點?

讓我的      愛死了  心放了

或許就不見夜裡思念而掉的淚





不要總是狠心推開後又再苦苦哀求


或許能傷人的必定刻骨銘心

誰說深刻雋永就不能安然度過?














又一長串淚珠

淚痕似乎抹不去

好久沒這樣

哭到好痛

擦眼睛好痛只能用沾的

帶走不該出現的水


 

 






知道這是壞習慣

還是讓他上了床

只希望枕邊的溫度

能暫時填補你不在的冰冷

上一篇: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