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15:20:00MM巧克力

回給新朋友的一封信

作者 authur.bbs@bbs.svdcc.fju.edu.tw (B.B.), 看板 ladytalk
標題 回給新朋友的一封信
時間 輔仁大學美少女夢工場 BBS 站 (Mon Mar 30 19:16:55 1998)
轉信站: star!news.ee.nthu!news.cis.nctu!news.iim.nctu!news.neto.net!news.svdcc

今天有點累 因為昨天和朋友聊通宵又上了一天班
寫不出什麼東西可別以為我敷衍你喔

我想關於處子這個問題是見人見智的不過我想
一個輿論應該要有社會道義責任的

我認為如果一個過於強調"非處女"是罪惡的論調會造成不良影響的

如果一個女孩因為獻身給他心愛的男友 但偏偏又所托非人
那她接受了這個論調 因此虛耗了後半輩子在這個人身上
那她就不此失去了一片處女膜 更因此失去了她的一生
也許反對者會說:"活該 誰叫她要這麼笨"
親愛的朋友 你/妳難道都不曾做錯過選擇嗎
只要你/妳當時是那麼的認定她/他 對得起自己
(男女是平等的喔 )

換一個情況 一個女孩直到婚後才給了心愛的先生
同上所述 那又不是一樣的結果嗎

我們應該去體驗到人生是浩瀚的
不要用你/妳有限的眼光和經驗去判定人生中無限的可能

別以為我是"性解放"的支持者 (我同意"性自由")
人類的性愛是自主的 但不是氾濫的
所以對鼓吹女性性開放的論調 對我來說 也是反對的
原因同上 ==> 文以載道 當你/妳發表的想法時
你該要想到你以"心智成熟"的性解放大放厥詞時
也要為台下還有許多為"尚未成熟"的觀眾著想

不管哪一種想法
不是為了自己急著一肚子大便 就拉在別人頭上
(有點不雅 希望你不是正在用餐)

有一點是我必需承認的 "男人多少會有處女情結"
處女情結的起因不只是男人自己是不是處男 (嚴以律人 寬以待己 喔!)
而是男人的尊嚴受到挑戰 (有人說包括性能力也受到挑戰耶)
這是情有可原的 有人說過嘛
男人在乎他是不是女人心中的第一
女人在乎她是不是男人一生的最後

你該要想到你以"心智成熟"的性解放大放厥詞時
也要為台下還有許多為"尚未成熟"的觀眾著想

不管哪一種想法
不是為了自己急著一肚子大便 就拉在別人頭上
(有點不雅 希望你不是正在用餐)

有一點是我必需承認的 "男人多少會有處女情結"
處女情結的起因不只是男人自己是不是處男 (嚴以律人 寬以待己 喔!)
而是男人的尊嚴受到挑戰 (有人說包括性能力也受到挑戰耶)
這是情有可原的 有人說過嘛
男人在乎他是不是女人心中的第一
女人在乎她是不是男人一生的最後

其實 第一 最後 是指時間 我想"最愛"才是最重要的
我在POST已經講很多次了 可惜懂得人並不多

總結一下吧
男人應該尊重女人的過去
女人應該尊重隨時的未來

很高興你對我有相同的看法 相信你也是一 個好男/女人
可別像你的名字一樣聒燥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