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14:06:00MM巧克力

要怎樣分辨女生是不是處女??

作者 未知數. (猜猜我是誰 ? ^o^) 看板 sex
標題 Re: 要怎樣分辨女生是不是處女??
時間 Sun Jul 25 12:40:12 1999
───────────────────────────────────────

※ 引述《想一想.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我媽媽曾經告訴我
: 男人都是自私的動物
~~~~
: 他能允許自己在婚前有性行為
: 但一旦他在婚後發現自己的老婆不是處女
: 可能會導致雙方得婚姻不和諧
: 這不是時代 及觀念進步 或是保守的問題
: 而是人性
~~~~
人性? 婚前允許自己有性行為 不許對方有 這叫人性?
那西方國家的人都沒有這一項人性ㄌㄡ
又…男人比女人更有人性ㄌㄡ

你乾脆只叫它自私就好了嘛
傳統社會允許男人有這種自私心態
如今要求社會不再偏心 不是很合理嗎


: 可能是我比較保守吧
: 我不太贊婚性行為
: 畢竟這種事最後的結果 總是女性吃虧
: 男女在一起真的只有性的存在嗎?/
: 真的只有用這樣的方式才能證明你們相愛嗎??
: 生為女人的諸位
: 你們可曾認真的想過呢??


我當初在選填志願時
我媽媽會經告訴我:「阿求求,選志願很重要啊 你是查埔囝仔
這關係著將來的工作 不能黑白來啊
若是查某囝仔還沒關係
將來找個人嫁 讓人家幹一幹生個小孩就沒事啦」

上一代 爸爸媽媽還保有傳統社會的觀念
這一代的你我
在這方面的觀念還聽信他們的話
那不是很荒唐嗎



作者 未知數. (猜猜我是誰 ? ^o^) 看板 sex
標題 Re: 要怎樣分辨女生是不是處女??
時間 Thu Jul 22 20:17:17 1999
───────────────────────────────────────

※ 引述《gunnest (槍神)》之銘言:
: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樣看女生是不是處女~~~
: 而且不用脫~~~~從外表就可以看出來的~~~

根本沒有辦法
除非 一個媽媽帶兒子逛街
你一眼就可看出媽媽不是處女了

而且處女很難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