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14:02:00MM巧克力

婚姻幸福不只是因為處女或非處女而達成的。

如果你一直保持處男身和一直追求處女來共組婚姻的話
其實那也是你自己的事情

但是維持婚姻的要素 除了性 是不是還有更重要的呢?

一個人的品行操守 不見得與處子之身有所關聯
要從潔身自愛來討論 那夫妻有了性行為以後 就能保證一生不再出軌嗎?

我有個同學 在恨版有說過(其實我實在不太想每次都出賣同學= =)
外表看起來嚴肅剛直(笑)就是那種看起來就是很會讀書 品學兼優的好寶寶
結果想不到她十幾歲就已經結婚 而且生了一女一男
當然 也是學生時代處男處女的純純之戀

有一陣子 她沒來學校上課 後來我才知道那段時間她正在打離婚的官司(爭小孩)
我因為想幫她 所以介紹我公司的工作給她
上班的時候 聊著聊著 她居然跟我說過 她曾有次很浪漫的一夜情
對方技巧很棒 那也是她婚後第一次晚上沒回家(其實我聽到時 下巴差點掉下來了)

而她離婚的原因也是因為丈夫心思不定 移情別戀


雖然我對她的行為不敢表示意見 但我認為婚姻該是絕對的忠誠(不過這已離題^^")

我主要是說 婚姻不是你愛我愛就可以了 也不是處男處女就一定白頭到老

怎麼共度人生每一個難關 就如同在教堂前牧師還神父會問你一大堆願不願意一樣

當遇到貧賤夫妻百事哀的時候 你該怎麼與妻子互相扶持
當人生受到重大變故時 兩人該如何堅強面對

怎麼分擔家務及經濟 怎麼規劃人生的目標 生育的計劃 還有婆媳及翁婿的相處
這才是結婚你必須想的事情 所以我先前會問你幾歲 並說太年輕不要想太多

兩個人的愛戀固然重要 性生活美不美滿也與婚姻幸福有關
但這絕對不是處女或非處女就一定能達成的

如果你只以這作為擇偶標準.....我只能說你想的還太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