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13:44:00MM巧克力

Re: 真愛無敵 vs 便當理論

作者 oxylin (沒有夢的人) 看板 feminine-sex
標題 Re: 真愛無敵 vs 便當理論
時間 Sat Nov 1 01:55:10 2003
───────────────────────────────────────

有幾個男生在第一次之後會覺得自己像"被吃過的便當"?
或者用比較通俗的比喻
有過性經驗的男生有幾個覺得自己是"二手貨"?
有性經驗的男生在別人眼中會被認為是"吃過的便當"或"二手貨"嗎?
這是首先第一個認知的不同

第二個 "吃過的便當"是褒是貶我想很明顯
原文也說了它容易帶有病菌 這絕對不會是稱讚

我也不反對有情結
但不要把他講的多有正當性
就像有的女生會說"身高不到170的男生跟殘廢差不多"
我想男生聽了也會覺得不舒服
換成"非處女像被吃過的便當"也是一樣
今天一個女生說"我要男友長得帥有三高溫柔多金只愛我一個"
一定會有人反映是"你去獵人頭公司還差不多"
那麼換成一個男生說"我要老婆美貌火辣百依百順為我保留處女"
我也會說"你去十年養成吧 不要只想著撿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