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7:01:42悠揚樂聲

至少我有我《嚴爵.歌》

歌者:嚴爵

歌名:至少我有我

作詞:嚴爵、陳沒

作曲:嚴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LPmPNoENo

 

得不到的夢 或許才會真正鼓勵我

做一個更有創意的人

過一個更有感的人生

 

天空可以看到鳥飛

爬蟲類才能變成人類

鋪好的路有沒有地雷

我想探險還未開發的視野

過橋再蓋橋 就算被人笑

 

至少我有我 的夢想 和理想

多麼的棒 而且沒有人搶

多年後 我會轉頭望回

很慶幸還好 至少我有我 的夢想 和理想

狠狠地撞 撞開自己的牆

至少我有我 敬我自己一杯

因為得不到 而美

一年又一年 依舊在追尋夢想的我

的價值觀 那些還是沒變

每天刷牙和洗臉

努力要記得自己的臉

 

再說 現在的愛

沒辦法再像以前想愛就愛

純白變成了黑灰白

但看開想說 至少我有我 的夢想 和理想

多麼的棒 而且沒有人搶

多年後 我會轉頭望回

很慶幸還好 至少我有我 的夢想 和理想

狠狠地撞 撞開自己的牆

至少我有我 敬我自己一杯

因為得不到 而美

 

的夢想 和理想

多麼的棒 而且沒有人搶

多年後 我會轉頭望回

很慶幸還好 至少我有我 的夢想 和理想

狠狠地撞 撞開自己的牆

在這時候 我想與你乾杯

這一切 因為得不到 而美

這一切 因為得不到 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