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3:51:21晴♥

《三天兩夜我會乖乖的》

今天八點半
又吵著下班

叫北鼻來接我
之後就去北鼻家

時間過的超快
咻一下就10點了
媽咪也很準時 10點就打給我了ˊˋ
真煩耶~”~



明天後天大後天
要帶學弟妹去坪林
迎新 兩天一夜

不過部分的人星期五就要提早下去
我就是那部份的人
厚 真煩
還想說可以星期5偷偷去睡北鼻家的說><
可惡耶 下次吧 來日方長嘛 哈哈



今天在北鼻家很優閒的一起對發票
超多的 北鼻的媽咪整理好多 叫北鼻對
我看發票從上禮拜就拿給北鼻
到今天發票還原封不動 放在電視旁邊!
我就約北鼻一起對發票


唉唉
手氣一樣很爛!
一張都沒對重
不過北鼻倒是中了一張!
厲害耶
哈哈





唉唉唉
三天不能見面了
放心啦
我會乖乖的嘿!

你也得乖乖
可別亂偷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