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3:48:14晴♥

《北鼻家好趕好趕好趕》

北鼻的床上♥


今天北鼻加班
8點半才下班
我只好騙媽咪要買東西
用最快的速度衝出家裡
怕被抓回來



北鼻下班直接來接我
明明不能太晚回家
還是硬要租片子回家看


而且還吵了好幾天
一直說要看K歌情人
楊安祺說很好看!

結果我一點ㄦ都看不懂
不知道在演什麼= =


看到一半北鼻還叫我幫她他挖耳朵= =
第一次幫別人挖耳朵的樣子
好可怕= =
畢竟怕把他挖聾了
哈哈
結果沒有耶
北鼻說很舒服
整個快流口水了 髒耶!

只有挖好 舒服了才會跟我腮奶耶你ˋˊ

今天相處的時間超短
短短兩個半小時吧
時間過的非常快
我手機又響了
沒錯 是我媽!

奪命連環摳耶 真麻煩!
也只好乖乖回家了我!


今天的片子

這家租片都只要40元
超級便宜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