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2:22:59晴♥

《北鼻不在好無聊》

顏面神經失調哦哦哦



今天北鼻中午下高雄看奶奶
所以只好乖乖在家很無聊

不過早上北鼻還是有來找我去吃早餐
感覺好久沒假日吃早餐了
都是吃午餐

好悠閒
吃早餐 看雜誌 早餐店還放冷氣 很舒服
北鼻今天好像吃錯藥
跟我講了一大推感性的話
哈哈哈
我還以為聽錯勒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我都倒背如流了



我還是無法在你面前素顏一下
改天好了^^

算一算
這禮拜有7天
我們整整7天都見面耶
so cool
好像有5天都去北鼻家

不過5天也”張”了兩天

誰叫你愛惹我


吃完早餐北鼻送我回家
他也要去高雄了

剛踏進社區大門一步
就看到大妹
她也要去她北鼻家

剛好她北鼻家跟我北鼻家很近
所以趕快把北鼻Call回來
叫他送大妹去


北鼻辛苦啦!

不知道他們兩個在路上有沒有尷尬
畢竟兩個都是超級害羞的人
呵呵





唉唷真無聊
既然大北鼻不在
那我只好去陪小北鼻了^^

















































當然是

趕快去買Game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