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3:14:09晴♥

《相親相愛♥》


我跟北鼻耶
盧了好久才給我拍
好進步耶 好開心




之前你很怕癢
現在你好像慢慢習慣了
我也要慢慢讓你習慣拍照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北鼻家
又租了片子 惡靈古堡3
買了我等好久的鮮芋仙 好吃


就邊吃邊看
厚 北鼻很壞耶
看一半還睡著 放我一個看
阿不是說要保護我
結果自己還睡著

好啦好啦 看在你早上有上班的份上
原諒你

下午 一樣要去上班
原本5點要去
又拖到5點半
再拖到6點

喔喔喔
香姐打來了
好可怕 還不趕快出門
哈哈
好險北鼻家離店裡很近 咻下就到了

今天還是一樣
又在玩摔角遊戲
每次都是搶電腦
很可憐耶
第一次跟男朋友搶電腦

哈哈
不過今天北鼻是很貼心啦
背我去廁所兩次
沒被我壓扁實在是厲害
哈哈



晚上我就乖乖去上班
北鼻根同事們去唱歌
好可惜耶 跟不到





晚上瘦米跟他北鼻來吃
真開心
今天員工太多了
害我不知道要幹麻
早早8點就吵下班
吵成功 所以8點多跟瘦米她們一起吃飯
吃的肚子快爆炸了

3個肚子都快爆炸了
10點多瘦米北鼻順便在我回家^^
就甘心><


瘦米跟他北鼻

在車車上拍的
厚厚厚
超喜歡這張的
超級好看的
~”~



我說北鼻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有這種照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