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3:57:48晴♥

《哈哈 全班就我沒穿》

哈哈
昨天上課遲到了15分鐘
沒聽到前面老師講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每週3、4穿系服ˊˋ
一教室 一坐下 就跟千珈說話
恩 很好 老師瞪我 還叫我上台唸資料

因為遲到15分鐘
前面5點老師都唸了
所以我接著唸了第6點

有關系服的事情
我也隨便唸唸就下台了

根本沒把系服放在心裡~"~

今天早上 出門前還很開心穿上便服
而且今天5點半就起床了 好早
很早就到板橋車站了

再轉坐245
等245的時候
看到莊鈺瀅 穿著系服

我整個心裡就是 登登登登~~~
整個嚇傻了
都沒人跟我說耶
人緣是有沒有那麼差
楊跟黃 你們居然都自己默默的穿來
全班就我沒穿耶
好險還有6個轉學生陪我
不然就變異類

沒人知道我昨天遲到15分鐘嘛= =
沒聽到重點 倒是聽了一堆廢話ˊˋ


唉 
剛剛從衣櫥把系服挖出來 
皺的勒
算了



今天晚上又去北鼻家
ㄟㄟ
明明就很賢妻
還幫你買晚餐 還穿高高 
包包又有書 整個很重
穿高高又痛 又人生地不熟的
又很熱
你看看你還不感動一下
哈哈 硬要你感動!

我跟北鼻整個很愛談心
so cool
前所未有!




再補一張
大家都不給拍= =

大一的時候不是很愛拍嘛
現在都不拍了

不管去年還今年
穿起來還是好友氣勢哦
嘿嘿
我明天就要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