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2:47:40晴♥

《手牽手繞IKEA》

我的牛肉丸子餐♥
SORRY摟
北鼻堅持下次才可以照他ˊˋ


今天晚上
跟北鼻約好去逛新莊夜市
想說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好買

新莊夜市真小
我們來回走一次
應該不到15分鐘吧
沒什麼好逛的 太無聊了ˊˋ


北鼻改說去三合夜市
就又去牽車車 往三合夜市
誰知道
騎一半又改說去IKEA吃晚餐
北鼻從以前就一直說裡面的東西很好吃
哈哈
是多好吃阿 我也要去嚐嚐
可是晚餐在家裡吃過了
很飽 不過還是點了牛肉丸子
北鼻點了 漢堡排

↓↓↓



哈哈
我看他吃感覺很好吃
我只吃了三顆
其他都給北鼻吃
哈哈哈
整個吃像很豪邁
真可愛


ㄟㄟㄟ  
說那什麼話
你坐我對面我不看你看誰ˋˊ





吃飽喝足後
就在裡面逛了差不多一小時吧

好舒服哦裡面
涼涼的

好多好嚮往的房間
很漂亮 很溫馨
還有沙發 哦哦哦
好好哦
真想來個同居生活
哈哈


北鼻別再嚇唬我 牆壁才沒鬼臉勒ˋˊ
想騙誰阿!



今天
真的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摟
所以原本你不想提只想放在心裡的話
我偏偏還是要問
我的第六感真的不會歪耶!
準到爆炸


別想太多了你^^




今天很開心
好悠閒
IKEA裡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或是老公老婆
so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