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7:16:04娘娘

Love between us.

離開Y的前幾天,記得有天早上我在煎蛋的香味中醒來。

他端上一份剛剛親手做好的三明治,說要我慢慢吃,而吃完這分早餐,就不知道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再做早餐給我。

 

事隔半年多,現在突然想起,仍舊一陣感傷。

然而我也記得,常常吃了Y所做的菜,我內心就浮現的那些對他歉疚,以及無法達到他要求的壓力,煞是恐慌,並且最後我也真的去看了心身科,懷疑自己心理生病了。

 

Y控制不了真的我,我也控制不了任何人。

 

在沒有SOP、KPI的感情世界,我無法預期任何人的反應,或是,就算預期了也不能要求對方必須如何行為。愛與控制不同;我愛但我無法佔有。

 

現實與期待的落差所造成的壞情緒,得當作一片雲,且讓它輕輕掠過。

 

只有我,才能對自己的快樂與悲傷負責。

 

 

 

 

上一篇:Time to say goodbye to 2008

下一篇:風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