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3:36:57酵母ㄇㄤˋ

開學至今已經快一個月了
每天都過的超充實超忙的
快被一堆實習課給搞垮了





































這個新班導,我還是沒辦法適應
討厭她的碎碎念和吹毛求疵
因為自己的懶散也被她盯上了
討厭當股長




















































依舊無法融入她們












































某個人的背影
總是讓我不經意的憂鬱了起來
觸景傷情、自作多情..大無奈






























































漸漸的
習慣了一個人
也學會了冷淡

信任又是什麼,主動又是什麼?
學會了偽裝、包裝自己
為的只是保護自己



































討厭看人的臉色過日子
請別再對我施放那種臉色給我看
我 受 夠 了!!


































還是很喜歡蔡依林的酸甜
有了新電腦了
下禮拜一又要受苦了
倒數32週,ㄇㄤˋ仔加油















































請給我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