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3:53:54花花

舒解一下

我可以一直笑嗎

我可以不要因為你們失去自己原本的想法嗎

因為我太過於害怕

害怕你們能夠接受我的想法

只好依依的配合著妳們

這樣真的好難受

就算在你們面前做自己了

但是現實的背後又是另個樣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但是我真的都不會很難過或怎樣的

我放下了嗎

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難過了

我承認我喜歡交朋友

不想要失去任何一個

尤其我在乎的

更是不要離開我

我會難過但是會放在心裡難過

其實我內向別人沒有開口

我不敢主動不敢坦承面對

之所以這樣很多誤會就這樣衍生

一天又一天招搖的誇大的都來

拖越久的事情再來解釋也沒人想要聽了

情親情愛情很脆弱

請不要輕易的傷害了他們

每個人都很脆弱都需要別人的關心別人的擁抱

我們之間可不可以有信任?

覺得自己已經慢慢成熟

只不過我不確定成熟的定義

意味著什麼

內心外表都一定要?

有些人外表就是老有些人就是幼齒

該怎麼辦定一個人的成熟度

說話的態度說話的道理

但是很多行為很多習慣是日積月壘而成的

不可能一夕之間就完全改過

而它的那些習慣被絕得是幼稚就是不成熟了嗎

而那些講話句句是大道理

很有說服力講的都很實際

這樣就叫做成熟了嗎?

我覺得應該沒有必要去分成不成熟

就算被說幼稚也該高興

因為代表我們的天真活潑你沒有

你是羨慕我們吧

被說成熟也不要太自傲驕傲

你只不過是剛好點到那個人想表達的事情霸了

我想要就這樣簡簡單單的 能不能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