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9:43:27Is ㄚ彥

這幾天我好累唷

腳很像扭(右腳)到嚕
所以這幾天不太想動
因為很痛 明天的比賽 我怕打不好
但是我會盡力而為
只要一封簡訊 我就會全力引赴
不管任何因素 我一定要贏
就你的一封簡訊 不管幾點傳
盡量在比賽前傳 不要比完才傳
但是只要尼傳ㄉ就好嚕^^
我明天9.40分比賽 鹿野國中
贏ㄌ就報冠軍回家嚕
我明天如國有簡訊我想單場得20分 哈哈
這是有可能ㄉ事
最近心情很悶 很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看到小雨每天這麼煩??
我不想因為一個人 把我們大家感情破壞
我真的不希望我週遭的人不開心
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再給ㄊ壓力
------------------------------------------
我ㄉ身體是真ㄉ不適何打球
但是我喜歡打球
腳我會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