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8:13:10Is ㄚ彥

曾幾何時

剛分手的那一天,我哭了

因為愛你太深,所以得知自己被背叛的那一刻

心是如刀割,淚水不爭氣的落下

夜裡,一片寂靜,房內卻回蕩著我的啜泣聲

帶著憂傷的神情,窺望著他人幸福的神情

不習慣,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不習慣沒抱著你入夜的夜晚,不習慣沒有你的笑容、沒有你的笑聲

不習慣,好多的不習慣

久了,淚乾了,適應了,或許遺忘了

不知曾幾何時,在雨中淋雨想起了你的叮嚀

不知曾幾何時,手感覺空蕩,少了你溫暖的手

不知曾幾何時,我曾把你忘了

不知曾幾何時,我又想起了往事

此時,我淋著雨,沒有了笑沒有了淚,這是緣分還是巧合,遠遠忘去,是那熟悉的身影

但身旁的人卻不是我自己,不知曾幾何時我們還那麼幸福

我轉身離去,淋著雨,不為何時我想在這寂靜的夜裡淋雨

在這你我最熟悉的十字路口上,我走著,我淋著雨

我,停下來了,不知成幾何時,你會從身後環抱住我

我停下來了,停在愛情徬徨的十字路口上,我該像哪走,我停了

我不敢走,停下來了,我怕下一步又是一個惡夢的開始

我淋著雨,我靜下心,只為紀念在這一年後的分手紀念日,不知曾幾何時我還會像今天一樣

或許,我能走出來,又或許,我會依然漫無目定的再愛情的十字路口打轉

現在的我,只想停下腳步,靜下心

不知成幾何時才會走到終點,此時的我停了靜了

噓,不知成幾何時,我會在說聲,噓,就這樣吧
(☻),,R念 2007-07-22 09:34:01

哇塞=ˇ=
彥鳥芽!
你的文章變順了噎!
進步很多噢ˊˋ

版主回應
暑假有偷練
沒有臘 有時順有時不順
人就是要不段進步
2007-07-22 1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