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9:53:59♥ 阿毛毛 ™

眼淚知道

 

 

 

 


昨天在浴室 哭到不能自己
問我為什麼哭 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隱形的壓力吧
其實我應該沒什麼壓力才對
大概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忍住不讓自己哭出聲 打開水
一直掉一直掉 停不了
覺得委屈
覺得無助
覺得無奈
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愛哭
告訴自己不要哭
卻又掉不停
怎麼停

很少在別人面前掉淚
掉淚就好像不是我
可是我就好想抱著誰大哭
不問原因
陪我就好
但是這個人不存在

從浴室出來 到房間還是哭
是幾年份的眼淚
為什麼要哭
 
 

眼淚知道。

 

 

 

 

 



上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