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52:07

*。[ [ 迷 上 帝 國 惹 × ☆ ) ) † ﹏


我好像 . . .


真的迷上帝國了ˇ


有事沒事就想去ˇ


哈哈哈ˇ


以前還不敢這麼大膽 !!


只是路過就覺得很恐怖ˇ


最近ˇ


一直去ˇ


其實,打撞球真的很好玩ˇ


真不懂大人在想什麼 = ="


那裡又沒有什麼ˇ


明天,星期日ˇ


同學又找我去帝國ˇ


我當然馬上答應 = ="


呵呵ˇ


我媽一直說ˇ


我變壞了 !! 我變壞了 !!


我承認阿ˇ


我是變壞了 . . .


可是我還是很乖的ˇ


(迷:乖你個頭辣ˊˋ)


現在真的覺得ˇ


大人很煩 = ="


什麼都要管ˇ


我媽竟然連我寫功課用什麼顏色的筆都要管ˇ


有病阿?


怯 !!





pic:下課時間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