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2:12:04小莫

天下最大的謊言

是上最大的謊言 是 只要肯努力 一定能成功

 

 

不管做什麼

努力 永遠只佔2成8成運氣

天分可以歸類於運氣

運氣好 所以才能得到擁有好天份的身體

運氣好 才能遇到好的老師

運氣好 才能成功 才能出名

 

努力 ?

我承認經過努力 能得到很多

百練能成剛 萬練能自得

但是 不管花多少時間

永遠改變不了事實

 

我今天拿一塊生鐵 要你把它百練 萬練 練成 跟鑽石一樣硬 你認為可能嗎@@?

換個要求 我要你練到亮度超越一顆Fi級別的鑽石 你認為可能嗎@@?

 

我在撈魚上經過數十萬次的撈魚 得到萬練自得 " 彈 "

我再 戰略遊戲上萬場的經驗 得到 了 " 局 "

但又如何?

在怎厲害撈魚的技巧  換張一遇水即融的紙 哪還需要技巧嗎@@?

或者 我在規則上限定 上限2隻?  那技巧有用嗎@@?
(順便一提 電視冠軍 撈魚比賽那集 有人使用偷魚技巧 裁判都沒發現 真差勁)

遊戲

再厲害的佈局 也要有一定程度的實力去實施那個局

不然 一力降十會  不是空口說說 莫名出現的名詞...

再絕對實力面前 什麼局 都不用佈了....

 

埃~

喜歡的東西 越來越少了

感興趣的東西 更少了

隨時隨地 隨封消失 或許會必較好吧

 

運氣不好的人

會像我一樣 2年內 全班前5名 變成全班最後一名喔

 

呵呵~運氣阿 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