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1:52:28柯淑沒

好悲


我整個陷入我的煩惱當中



好凡

罰寫還有活頁紙滿滿7張沒寫

可是我待會要出去玩想必會很晚才回家

然後就算是很晚回家我寫好了

7張滿滿我也要寫到半夜3四點

然後我現在想起來星期三淑滿姐要考閱測單字

我的天

6~10課

好多我哪有時間倍阿

雖然它不算分數可是直接考0分我就是會良心過意不去

你們說人生是不是很複雜

上天一直給你一大堆重重困難的任務來測試你是不是聖人

什麼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老天爺

我直接跟你說我不是聖人

我是平凡人

所以你不要拿那麼多東西來測試我好不好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困擾就像現在



根本沒時間

煩耶

我又不是莫文蔚

然後阿

3月11有兄弟象的簽名會

哈哈哈

我好心動

怎半

搞的我好像兄弟象迷

其實我是興農的

哈哈哈哈

王雅雲要不要去阿

畢竟我們之前都追逐過陳志遠跟帥哥恰恰啊

要是這一次有去

我一定不會讓恰恰在對我用空心握了

哈哈哈

之前的空心握我一直忘不了讓我都快哭了

空心...

真的很過分



誰叫恰恰那麼帥幼那麼靦腆

如果是陳志遠

不僅把你的手握到出汗或許還能當場立刻來個蛇吻



我弟昨天打媽媽

很不孝

我弟在睡覺

我媽看到他背上有一隻蚊子

然後就打下去也打到了喔

我弟就以為我媽是故意打他

然後就還手



真是一個不孝子

那我完蛋了

他連媽媽都打了

又怎麼會把我這姐姐放心上呢

畢竟他之前都說要練muscle打我阿



單純的弟弟現在變成叛逆小子了

以前單純到王雅雲用及時通騙說他是孫協志他都還相信

喔對了

剛剛我吃了一口我媽買的鐵板面

我的天阿

好噁心

所以我吃了一口就丟給我們家的ㄆㄨㄣ桶吃了



就是吉米

很誇張

他那邊還有兩碗麵

然後我給他那麼大碗的鐵板麵他還吃的下

不快是一家之主

我要去準備出門了

天氣好冷

我都要帶棉被出門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