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3:59:20柯淑沒

4天連假

星期六星期天星期一星期二

連續四天放假

星期一是補上學期校慶的假

哈哈哈真開心

雖然上學期還氣了個半死學校幹麻自以為多此一舉的把假延到這學期來連放四天

現在整個很嗨可以放四天

其實就算學校星期一沒放

我還是會自動放假的

哈哈哈

然後

這四天美麗的假期我竟然要一直寫罰寫



雖然我罰寫的一直停留在星期五國文課寫的進度

整個是我罰寫的活頁紙有鬼吧

一定是它鬼打牆了

不然怎麼都沒增加

我都要哭了

29遍

寫到我手斷
之前心裡還覺得才29遍還蠻少的阿

現在我整個收回那句蠢話並且慎重向我29遍道歉

29遍你一點都不少還太多

多到我快哭了

我還去尋求我親愛家人的協助

很好阿

沒人要理我阿

我妹妹說:哎呀你在寫罰寫阿加油

我媽媽說:你們老師真是神經病..叫你們寫這麼多

我媽雖然幫我罵了一下老師可是絲毫沒要幫我寫的意思

我弟倒是主動要幫我寫可是我拒絕了



這就是所謂偉大的親情阿

我手真的好酸喔

原本想放鬆一下就跑去玩我的肯德基

我就一直破關一直破關到第10關喔

我死了

好難過

然後我發現我的手更酸

還比寫罰寫時酸



我完蛋了

老天給我的懲罰吧

請原諒我在市場上看到人家的東西掉在地上沒告訴她



然後

我都活到這把年紀了竟然還要罰寫

要幫助我罰寫的人在哪呢

我好需要你們

還有

少在那邊跟我說什麼幹麻不直接拿去影印



我只能說少把老師當白痴或弱智了好嗎老師畢竟是有腦袋的



我要繼續打拚了

真的是好累喔我

29遍

有夠多






我是盪鞦韆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