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1:03:50柯淑沒

可以在奇怪一點阿?



世界是不是變了很多

從平常的日常生活以及陰險社會整個都很奇怪

我整個人現在很感嘆

很悲

會這樣一切都是捷運上一個男孩的錯

他真的很誇張

他竟然在捷運上大吃麥當饒的勁辣雞

真的我看到傻眼

捷運上不是不能吃東西嗎

他不僅吃還給我吃的很大口

我差點以為他神經有問題

可是我打量他很久

他腳穿DC身穿正常的衣服髮型也正常又不髒

可是就是真的吃的很誇張



就算是他算準車上沒攝影機沒檢查人員所以可以偷吃好了

那有必要在中正紀念堂下車勁辣雞還拿在手上還邊下車邊吃嗎

我真的差點跟他一起下車很想一路跟到底看他有沒有被罰錢

要不是我趕時間不然我一定會這樣做

那個人到底是怎樣

我真的大傻眼

社會生病了我現在才發現



害我覺得好難過

或許是今天體育課考那個不知道為什麼不讓我們跑直線硬要跑8字型還要五圈的步

讓我覺得社會並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要考我們呢

跑直線不就好了

8字型有意義嗎

我真的不懂




sbl今天幼敏跟台銀有打架

我整個不懂



整個很失落耶我

因為我不懂



想必是那罰寫29次的還沒寫完吧

誰來幫我寫

我會感激他的

多到我要死了

不多不少29次

感覺好棒

總之

捷運上不能吃東西





其實最奇怪的是我
哈哈哈
因為我沒釣竿還假裝在釣魚
整個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