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3:43:08柯淑沒

我中邪阿



真的很誇張

我根本是中邪

王雅雲你有兩次我看你好像沒穿衣服

我下到想說你怎麼開放成這樣

無極真的好好笑

有誰想看看我袍子底下穿的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可是張博之真的好漂亮喔

雖然我是被你片去看無極

還片我說你從頭哭到尾

根本是謊話

然後

我好強

我採紅菱整首都會唱

看不出來吧

兩個人唱歌雖然真的是一人一之麥克風

唱的歌也超多

可是會累死

我整個沙啞



我好強

第一次嘗試的公車

最後

我還是回到了家

然後

明天要開學了

我好想哭

我根本沒放到假

每天都打工

累死我

只休息一下下的感覺

我幹麻那麼累

搞什麼

然後今天有一隻大白狗跑起步來根本是匹馬

我就硬說那是馬阿

然後他主人好像不高興就用不友善的眼神撇我一下

所以

那是一批大白馬

掰掰

是中邪沒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