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0:07:27柯淑沒

今天


昨天晚上下班要去打卡時聽到佳霏叫均會要提早10點來

我那時很慌還用快步走都快變衝刺了我低頭經過佳飛身旁

沒想到他還是叫住了我

他說:"如果可以"明天早上提早10點來

然後

我今天

不是我再說

我是真的有心想提早去上班

也很有心的想說就算沒有提早10點到也至少要提早十分鐘上班

可是就是因為昨天晚上喝了酒

打亂我全部的計劃

早上起來頭炸掉

臉整個多滄桑阿我

眼睛很腫

然後精神不濟

所以

我不僅沒提早還11點上班遲到

哈哈哈

真的很機車

然後阿

我真的身體很不舒服

所以我又臭臉

還是一樣

是很有禮貌的臭臉

哈哈哈

然後

今天很爽

上午跟下午都有客人給小費

上午是一桌日本老人

那個老人把小費塞到我手裡還一直叫我放進口袋

哈哈哈哈

貞開心

然後下午算晚上

也是一桌日本客人可是是年輕的

哈哈哈

先問我名字怎麼唸

然後還大喊我名字加茶

之後他們要走了

我那時在隔壁棟

她們還跑過來把小費塞給我

哈哈哈

額外賺錢阿我

可是我很誠實

都把小費給公司

然後大家一起叫飲料來喝

我只能說

日本人好愛給小費

然後

中午喝店裡的機湯



雯了就想兔

昨天聽說有破業績

一直持續聽到70幾桌80幾桌90幾桌等

稿的我昨天10點才下班

今天早一點

九點多

哈哈哈

可是明天我都要哭了

強制被10:30上班

好早

可惡

還不能像今天一樣就不提早

因為他那時候是說"如果可以"

哈哈哈

今天早上很明顯的表示了"我不可以"阿

那明天還叫我那麼早是怎樣

亨亨亨

算了

我好類

不過收到小費的時候心情爽翻天

我愛日本人

哈哈哈

喔對了對了

我前天跟莫文蔚說到話喔

哈哈哈哈

貞開心

他本人臉超小

可是好矮

跟我差不多高的感覺



是我幻想

可是不高

腳長翻天



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

再兩天我就解脫了

掰掰



喔還有

大陸人說我名字很好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大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