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2:08:44空冥望

(轉載)§戀花‧戀星‧戀你§ ~*楔子 紛爭

相識,永遠是那麼的特別,那麼的湊巧。

***

矽焰院的走廊上,有一種凝重的氣氛。


「叫千松香姬那賤女人給我滾出來!」一個長相清秀,說話卻很粗魯的女孩在矽焰院的花晨班門口大喊,他身後還跟了一群帶著球棒的女孩。

「......找我有什麼事嗎?」一個長的艷麗、有氣質的美少女冷冷的走了出來。

「你很行嘛,本小姐每次都拿校際化妝比賽冠軍,妳這今年第一次參加的彩鳥也敢跟我搶?」女孩不滿的說著,香姬臉上突然浮現一抹笑。

「你是什麼院什麼班什麼名字啊?」香姬露出媚惑的笑容。

「琉璃院若晴班的班花,結崎梢鈴!」那群帶球棒的女孩說著。

梢鈴高傲的瞪著香姬。
香姬只是淺淺的笑著,然後開口。

「妳化那什麼鬼樣也能拿歷屆冠軍啊。」香姬冷冷的說,梢鈴氣憤的揚起手,一巴掌就要下去───

手被一個強勁的力道擋下。

「要玩,我陪妳,不要找我朋友喔~」一個帶著迷死人微笑的少女抓著那隻手。

「妳誰啊妳!不要多管閒事!」梢鈴氣憤大喊,想抽回手,卻抽不回來。

「你說我啊?矽焰院花晨班,川夕翎。」自稱翎的女孩笑了笑,放開了手。


這時,一個男孩飛奔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