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1:50:40♤` 微笑 :) 汕 *

ゞ☺_`` 三個月的旅行 *




        無緣無故被誤會
            被排擠
            被背叛
            被嫌棄
            被指證我都認了.

        隨便吧 店長了不起嘛?
        店長最大 做什麼都對
        你可以的話 你也當店長阿

        好幾次氣到想要哭泣+放棄
        但我有哪種選擇? 休學 < 丟臉
        轉系 < 再轉就沒時間給你學了

        『 告訴自己撐過去就好
          即使客人很討厭你也罷
          被嫌棄 被罵 被誤會也罷
          都好 通通當作理所當然吧
          以前的事就別再去想了  』

        這段話是客人跟我說的
        好幾次我想解放我的壓力
        好可惜沒人願意傾聽




        或許你們是想聽 但沒聽完我想法之前
        可以讓我說完它嘛?不要插嘴好嘛?
        可以不要這麼快就決定我的想法嗎?
        我的想法你懂嗎?有需要大小聲嘛?

        我沒有搞小團體
           說謊
           刻意

        好幾次我都想試著去解釋
        但是我想算了
        越解釋就越模糊不清
        就別讓誤會越來越深
          獨行俠?
        或許現在我就是這樣
        太多太多的瑣事都讓人誤解
        就會變成你是個惹人厭的人




        我想知道你們眼裡的我是什麼
        我想知道我在你們心中是什麼
        白目? 只會做錯事? 不認真?
        懶惰? 愛說謊? 愛爽約?
        是嘛 .. ? 我要說我不是 !!

        太多的事情讓我顯現不認真
        因為你們的誤會所以這樣子
                 懶惰人
             眼中並沒有休息
                 愛說謊
            從沒想要聽我解釋

        哈. 我就已經被認為這樣子了
        我何必要這麼認真努力工作呢?
            去挽回你們眼中的我?

g04 2009-08-09 12:51:48

   ‵阿蛇(含淚
   ‵有你真好 :D

2009-07-27 19:39:42

別太難過了
工作就是這樣的阿!
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忍耐著點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