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0:21:52♤` 微笑 :) 汕 *

ゞ☺_`` 我並沒有想要放棄過 *

 

 

       妳說的 現在好像都只是過去
       可是我想的是 不是讓它過去
       親愛的 為何要變成這麼得複雜
       我的心肝真的是心肝 真的會

       我不想要我們的曾經都變成了過去
       我們的曾經是現在所有無能人比
       不喜歡無能人比卻被比下去的感覺
       所以我心亂 心痛忌妒妳的
       我現在 說真的 除了以外還有誰
       飯? 渲? 麵? 妳比她們還要更

       我們也許沒什麼話題 可是跟她們比
       我們有話題 比較起來 是有差的
       或許是我離開了 所以原本的改變
       但是這一切我都不願意 我也不想要
       妳說的對 現在比起以前改變的太多

       聽清楚了 心裡有妳所以才這樣子
       或許妳也是 所以妳會感到難過傷心
       說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妳做得到嗎
       也許妳會說做不到 因為我也不保證

       但是我們都不想要這樣妳不想我比妳不想
       我不想要我們的曾經都成了曾經不是現在

       傷害已經造成 妳會選擇是人生道理
       還是不顧忌後悔的 想追回原本一切

 

我還在乎妳 我想這是一個過渡時期 . 2009-04-19 23:02:45

相簿 ? 那是因為我每個人都這樣阿 .
我知道你有因為這樣跟他吵跟他論 .
也知道你和他分享了我和妳 但是 然後呢 ?!
為什麼我可以體諒你跟他 他卻不能夠體諒我跟妳 .
為什麼總是我要配合妳跟他 不是他來配合我和你 .
就連和你出去都還要預約 這樣的意思是 ?!
有時候甚至連你有回來我也不知道阿 ?
所以 第一個想到的又怎麼會是我呢 ?
如果你是我 你會怎麼想 ?

時間和距離導致我們的共通點不見了 .
因為妳的身邊不再是我 我的身邊不再是妳 .
就因為妳不在我身邊 所以我當然只好找別人說 .
我們的時間也配合不上 不是嗎 ?
有時候我想跟妳說很多很多 但卻沒辦法 .
想跟妳分享很多很多 但是就是常常剛好你要睡了 .
我們的話題也越來越少 每次都是越來越無言 .
記得以前 就算我們都交友圈不同 我們還是可以講很多很多 .
但是現在 什麼事情都變了 對吧 .

不用忍住也沒關係阿 講出來也很好啊 .
我知道我們不是吵架 我想我們是溝通 .
是努力讓我們比以前更好 是努力挽回我們的友情 .
我也希望我是妳的所有 但很抱歉的我不是 .
所以 要求我以前 先看看自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