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6:22:08♤` 微笑 :) 汕 *

ゞ☺_`` 嘆息  *




      怎麼回事呢?
      每天都好累哦,快要出廠了餒.
      可愛的朋友們,我這次真的不上了呢
      
      小小解說一下吧:
      我本來出去工作,說五月才會回來
      因為我被退場,所以現在回來上課
      所以我才可以繼續上線的 懂不懂呢?


      每天都很擔心也很著急
      我不想這某快出場 =(
      因為出廠每天都要很晚睡

      還不知道現在被分發到哪裡
      或許我選擇回去把我退場的廠家
      但是我不想回去 因為上班的時候
      還有洗 "假人頭" 的 "功課" :(

      可是我又三思後 -> 還是回去好
      至少都認識 對人也不錯 有什麼不好呢?
      可是 可是 我不想要這某累阿
      謎:哪個廠家不累的?這算好的了
      是阿,哪一個廠家作了不累?

      我又聽到別人說 :
      " 蛤 你們上班還要洗頭哦 我們是完工後上課欸
      只有上課 沒功課說 "
      謎:店如果是很忙的那種 當然不能有功課阿

      好煩阿,我快暴斃了,每天都在煩惱
      到底要不要回去到底要不要
      回去 怎跟老闆娘求情讓我回去?
      回去 怎面對那姬歪的設計師?
      沒有排休 只有公休 只休禮拜一
      天ㄚ 想到很多缺點又不想回去
      但是人真的很好ㄚ 為什麼呢
      謎:耖拎娘 ! 楊叶如,做人這某龜幹麻?
      自己都把自己搞煩了,快發神經了辣 =(

      哇哈哈,手機不知道會不會被夜校的康走.
      白痴到手機放在教室,多像國小生阿?
      機車欸,091945 那隻咩.
      如果真的不見了,我真的想要撞牆
      人家才剛換手機的說 =(
      z770i << 新款貨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