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0:27:38♤` 微笑 :) 汕 *

ゞ☺_`` 女人心是玻璃做的  *




          話說 男人的小表情足以傷害

          擺臭臉 沒表情 煩惱的臉
          憤怒臉 有歪嘴 皺眉頭         








          話說 女人在意男人的一句話

          一個字也可以
          幹 煩 滾

          兩個字當然可
          隨便 靠邀? 破麻

          三個字更簡單
          不知道 然後餒? 所以勒?

          四個字超簡單
          你知道的 關我屁是? 那又怎樣?

          五個字微少量
          你都這樣了 我能說什麼?

          一些無所謂 不在意 輕言放棄的感覺
          都會讓女生徹徹底底的失望
          一些覺得沒有差 不關你的事卻有你的事
          都會讓女生輕輕鬆鬆的流淚







          話說 動作是女人最怕的事情

          摔東西 丟東西 雜東西
          閃耳光 推女人 打女人





          已經有表情了 代表不耐煩了
          已經有語言了 表示沒有耐性了
          都已經有動作了 當然珍愛就不見了

          男人脾氣自然比女人暴躁
          我了解
          男人的耐心比女生少很多
          我接受
          但是大男人的主意變多了
          我還可以忍受嗎 ?!
          我說 我可以 因為愛 我可以
          傻? 對 我是笨 傻 呆 哪有如何?


          女人也很容易滿足
          只要 給她一個微笑
             給她一句我愛你
             給她一個擁抱

       做錯事的話 給她一句對不起
             給她一個無辜
             給她一個吻

          欸 很容易阿
          哪有做不來的 ?

          女人只有在物品上沒有滿足
          但心上滿足量是少之又少的

g04 2008-08-03 22:02:20

   ‵其實男人很星辛苦才是有體驗
   ‵但,這一篇不是欸=]

   ‵摁,女人也很辛苦阿是不是?

貝貝林, 2008-08-03 19:27:37

你是有感而發 =ˇ=
還是眼見為憑?!
甚至身體力行 !?

開玩笑的 ˙ˇ˙

這是真的 =ˇ=
所以我眼淚好多 =)

g04 2008-08-03 13:33:29

    ‵我是天才欸?
    ‵當然隨感而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