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12:08:20白色木馬

為我美麗的愛情哀悼、起舞....

不知道有多少個時間走過,我一直沒再跟他聯絡…
是灰心是難過,或是我想保留在他面前最後的尊嚴,我都不清楚?
朋友笑我、安慰我,說沒再聯絡哪算是他還愛著你?
我搖搖頭,把頭擺的低低的讓頭髮遮住我的臉,柔柔的髮絲,讓
我想起一種感受叫溫柔。
我只知道—我的心裡一直有個空位,在那邊我種了一顆種子……..
很久以前,我愛著一個男孩,他有著一個大大的眼睛和太陽般的笑容
我和他不是沒有摩擦,只是我知道心裡很愛著他,就像
月亮本應該有星星陪伴一樣。我們都很喜歡希臘,都希望到希臘旅行,
那只有藍和白的希臘……。不知道為什麼?他常生我的氣,氣到有時候
我都只能任由他罵我,而我偷偷的哭…..。記得那年,我到廟裡求籤,我
抽到一個很糟的籤,籤上說我們的愛情會結束,我大聲告訴自己:我不相
信,都在騙人。從此,我沒再去廟裡……,籤也被我燒了。那年,我想寄
包裹給你,你都沒收,我告訴自己你太忙碌了,一個月過去,我收到原來我
寄給你的包裹,原來…是被退了。那天晚上,我哭了很久很久,一直都睡不著
不知道最後是怎樣睡著的?只是在睡著之前,我還聞到你身上留著的香香味道。
我曾告訴過你,我喜歡白色的西裝外套,等我們結婚時,你一定要穿白色的喔。
而且我一定要回到愛河拍婚紗照,因為我喜歡愛河。....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