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02:01:43白色木馬

美麗的苦痛

美麗的苦痛
有人說,人之將死會把心中真正愛過的親人像走馬燈一樣,跑過一遍。
那天分手後,我腦海裡突然湧現全部在一起的日子,一片片為我播放,這種感覺太強烈,讓躺在床上的我迷迷糊糊以為自己應該離死期,不遠!
孫燕姿唱的『我的愛』
『我的愛明明還在,轉了身才明白,該把幸福找回來,而不是各自緬懷。』
深刻了表達我對這段感情初的珍重與與珍惜。有時候,我會問自己為什麼跑到花蓮來唸書?我對是因為能與你認識的想法深信不已。我一直相信只要用心維持感情,努力過生活,我就能活的很幸福,但是我不知道原來美麗幸福的背後,隱藏了那麼多的自私和殘忍,就像用謊話和欺騙來推高這層美麗外表下的金字塔,我在金字塔裡團團轉不知感情已變質,這種美麗的生活我過了五個月,快五個月的動人感情!
分手那天你跟我說:『我只想要一個人生活,不想談戀愛。』
我不可置信的回想起前一天才甜蜜快樂逛街吃飯的樣子,現在的話卻如此堅決冰冷。我想起我們曾交換過的日記,你說過要愛我到不愛你那天才離開,回想起來卻是如此諷刺可笑,我好想問自己,做錯了什麼?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也許是逃不過現實的殘酷,你說。
我堅強的表情像是屍體般冰冷,為什麼必須走到這一刻才說出這麼傷害別人的話,我很想把它當作是一場惡夢,醒來才發現原來這都是真實的。我從來不覺得我們之間有必須分開的理由,我只想努力的把自己變的更好,更值得去愛,這個青天霹靂的理由,讓我們再也走不下去……。
因為你說你很容易喜歡上別人,我咋舌的問:『你有喜歡的人了?』
你漠然的點點頭,說出你喜歡的她,此刻才恍然大悟:為什麼能夠隱藏的那麼完美?你說你將愛我的心分給她一點點了,愛的還是我,只是我要的你,是這樣子的嗎?不早跟我說你容易喜歡別人的原因是,你怕我知道後不願意跟你交往。沒想到我們竟有這麼一個不得不分開得的理由!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直到最後一刻我們才把話說開,分手的口氣完全不像平常的你,我對你的信賴,為什麼如此把我推入了谷底,我對你的期待,狠狠被傷害!我對你微微笑:『為什麼要一直騙我?為什麼那麼不誠實?真實的當自己有這麼難嗎?』。
你離開了,留下那些不成文規定的罪名給我,我分不清我流的眼淚是因為太冷還是痛心,痛哭失聲就像一個孤獨的老人,不願相信這樣醜陋的真實。原來我在這麼美麗的金字塔裡像公主般生活,孤單隔絕的公主,不知道暴風雨已經來臨。
你真的隱藏的很好,朋友中公認的大好人,體貼溫柔的男朋友,連那麼敏感的我都察覺不出,如果你不說的話。其實我真的希望你一直欺騙下去,這麼殘忍的話真的不適合我,為什麼我們不能在坐時光機回去呢?我保證只當朋友,為什麼再也回不去了? 我自責自己也判了自己的刑!
我一直知道我們之間總有一天會停的,但是沒想到是在這種情境下,或許我們都不懂,兩個相愛的人卻等著分開和分手的理由,今天這個理由卻出乎我意料之外。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感情起了變化?我們看的竟然是不同的天空,你說我做的很好,沒做什麼錯?我那麼努力了,竟然還是比不上你之前的女朋友讓你愛的深,我真的很羞愧,真的很無言!當初,那麼喜歡我的你,到底在哪裡?
跟我說永遠在一起的你在哪裡?
我對你說,我們暫時不分手,你可以不來找我,我也不去找你,你要來再來,
你問我為什麼要等你?我說:『我不是因為你多好,我只是想讓自己的傷口慢慢好起來,等我有一天好了,我就不會再跟你聯絡了。』沒想到,你也答應了,答應的那麼堅決,我們之間真的結束了,在這個美麗又苦痛的春季裡。
我想我真的該推開這座金字塔,往外走! 讓自己不得不更美麗也更堅強!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