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00:44:01白色木馬

祝我生日快樂..

我問自己,生日到底對一個人到底代表了什麼意義?
有人說:我不過生日,生日跟平常的日子沒差別。感覺豪邁不羈不是嗎?
有人說:生日就是母難日,要好好感謝自己的媽媽!
有人說:生日當然好啊,可以收到很多禮物!
有人說:生日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他代表著一種成長。
我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新聞台已經創立了,經過了一年多的風風雨雨
我長大了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一個人真正成熟懂事,自己是感覺不出來的
因為那是內在的一種昇華!
生日可以許願,我希望:
自己要堅持自己的真實,不要讓自己帶了脫不下來的面具。
珍惜身邊的人,尤其是陪你走過那麼長一段路的爸媽
謝謝體諒我的人,能忍受我沒來由的脾氣餐!
謝謝你(BEAR)送我今年的第一份早來的禮物
這個香水似乎代表年紀的蛻變,不是嗎?
謝謝媽咪,謝謝你生了我,去感受這餛飩世界中的感官刺激
我想對你說:我會找到自我!
還有謝謝你(小熊維尼)曾經的溫柔感受不曾忘記
別忘了提醒我自己當一個柔軟的女孩
還有我想對自己說聲:
恭喜你~21歲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