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3:33:59==催眠眼淚==

思想..性空間

相同的身體藏著相同的慾望..

孤單太久..非得貼近取暖..

相同的身體藏著相同的不安...

偽裝太久..只願在彼此面前赤裸..

相同的身體藏著相同的心甘情願..

等待太久..只為了渴望sex解放..


妳馴服我的心..讓我沉醉在妳設好的陷阱..
妳的舌頭..挑逗著我開起性的大門..
妳的呻吟..讓我快感的在妳體內反覆抽動著..
舔乾溼透的穴..高潮不斷..

妳的咬痕..妳的淫浪聲..我的喘息聲...
似乎告訴我們..還不夠..
下次想要..
是否還可以更放肆..

我要這種感覺..
你我永遠都存在著...不要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