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04:52:17==催眠眼淚==

發洩完..就算了..

我知道有些戲碼依舊會重覆上演...
我躲不掉..也只能面對去接受...

妳會順應"為我好"的理由要我去選擇該怎麼做...
我了解決定權在於我..
人心..我們彼此也摸的清楚...

一旦放棄了...痛的人是我..
妳也就可以全心的放心思在他身上..

妳說的對...
一心...不能愛兩個人..

我也不想費心去猜測妳說了這句話..
那妳對我好...代表又有何意義..

喜歡...卻沒辦法愛上..
對我來講..是種殘忍...
對妳..是種堅持...

妳分的很好..
卻也讓我痛了心...





很抱歉..今晚...

真的..真的...

很愛哭...



明天....依然過著...


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