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2:38:57

你們都被騙了

其實有件事大家都被騙了

不要看我一附彈吉他很強的樣子

其實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音癡"

我們家三個小孩都有自己音樂的一片天

姊姊重考一年,現在高一

國小.國中都是直笛團的主要團員之一

也跟大家一起拿縣賽冠軍,省賽第四的名次

還外加鋼琴.吉他都沾了一點邊

弟弟目前才國小五年級

但他從小二就是管樂團裡的薩克斯風高手

常常一起跟其他團員拿下省賽獎項

學鋼琴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他以後要當音樂老師,國中要先考音樂班

國小的時候我們有一起學過打擊樂

我打的最強的不是爵士鼓

是墨西哥鼓...很屌的樂器吧!!我很愛它...

那時候我明明頗強的(我打超強的ㄟ...真的...)

現在卻只會亂玩玩吉他

連樂譜都不會看的超級"大音癡"

所以大家以為我音樂很強嗎...

哈哈...其實你們都錯了...

打這一篇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表示的啦

只是最近家裡買了一台鋼琴

我老弟都不練習...整個很悠哉

明明就是他要考音樂班...

倒是我會一直去彈(但我不會彈鋼琴啊= =...)

可是我覺得"夢中的婚禮"超級好聽

所以我一直猛練習,但左右手卻合不起來

而且我也看不懂譜...

完全是把整首歌彈奏的位置記在腦袋瓜裡

沒有辦法...我實在是會意不了那些小豆苗的意義



好吧!!無意義的文章就這麼打完了...別打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