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3:38:56

是否該回覆應有的信心與期望

雖然今天贏了,但我認為自己打的很差

首先我沒想到我自己居然在第二節就能上的了場

雖然我是用盡全力在為每一場比賽熱身

但在心理方面我卻是毫無預警.毫無準備

不管會上場是因為秀峰差教練才讓我上的還是怎麼樣

我是否應該對教練恢復原本的期望呢?為什麼這麼說勒...

或許其他隊友的機會根本不用期待,但我卻不是...

我並不是一個會被教練看到的球員

我並不是一個有什麼突出表現的球員

所以我能站上"舞台"的機會幾乎快要跟零結合

今天的比賽我也沒有什麼好的表現

甚至一上場一節都還沒結束我就犯了三次規

真的是非常糟糕耶...

第二節回防時還被對方用腳拌倒滾了一圈

可是裁判沒看到沒吹犯規...

第四節跑快攻也被同一個人從後面推了一把

這樣裁判居然也不吹...算了,算我衰

今天最完美的就只有那個救球而已吧...

這場球賽我沒有出手投到半顆球

是沒自信.沒信心嗎?

我自己也不曉得,總覺得出手會害了隊友...


Pic:大姊看到我整理東西突然找我去拍的照片

身高差很多吼...其實是我小小的蹲了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