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1:38:56

這樣就要送輔導室...無言

哇賽...什麼跟什麼啊...

我們羅老大未免也太"關心"我了吧

這次月考成績出來了六科

我有幾科成績比上次爛

但也有比上次進步了二十分的科目啊

這樣也要把我帶到輔導室去

就跟你們說我有唸書,信不信你家的事啦

馬的...只會堅持說我在打牌看電視什麼的

靠!!我去那裡住了五個月了還沒有打過半次牌勒

電視頻道也只有三台而已,沒有第四台

這樣是要看誰演戲...不然你來演給我看啦

球隊是很多人都不看書沒錯啊

那並不代表全部的人都沒看書好嗎

還說什麼我迷失了自己開始墮落

那我看到凌晨兩.三點都是看假的啊

你是有看過墮落的人還看書看到凌晨的喔

講到最後不是要我轉學就是要我放棄籃球

哇靠...我是用籃球進來永平的好嗎

一直說為了我的將來著想什麼的

要我轉到家附近的高中好好唸書...

好呀...我家附近就光啟高中啦

你們跟我媽去溝通嘛...吵死了一堆大人

各位我還只是一個小孩子好嗎...

煩死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