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3:38:49

我想說的話

九月中的微風 吹的我心好痛 你要離去我的天空 永不會 永不會放晴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 不會再有原來平凡無奇的擁有

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 我已開始練習 開始慢慢著急

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 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趕上寂寞 走近下雨天 偷一片夜 掩蓋傷心的臉

在我還能微笑讀完這頁傷感詩篇 才能明白永遠

有沒有續集 連接斷了線的我和你 應該有續集 好讓我的等待有結局

冥冥中有一個上帝 要我和你証明愛有奇蹟 你是否記得我 還在對岸癡心等候

離也沒有用 忘也沒有用 我說愛你沒人聽得懂 想搭座橋

讓你知道 這一些日子我是怎麼過

喊也沒有用 慌也沒有用 陌生城市 陌生人是我

一條界線 兩邊天空 我在黑夜 你在白晝

想你的我好似中了世紀的病毒 短了路 無法修復

就只能 DOWN 在那裡一個人在哭 像一個廢物

我只能一直望著冰冷螢幕 希望現在的你收到我祝福

I MISS YOU我正在等著你回覆

點了支不想抽的菸 思念像煙圈飄散在窗邊 愛離窗外越來越遠 

下著大雨那一夜 你哭紅雙眼  都是我不對 我才發現我無力挽回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幾行字形容妳是我的誰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PS:這是用一大堆歌詞的拼湊...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想說...

但有些卻說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