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01:38:49

這三個大人

現在有三個大人讓我極度的反感...說好聽是反感,說難聽就是"ㄉㄨˇ ㄌㄢ"...


第一個,當然就是我的老爸...第二個,就是我的老媽...第三個,就是我的導師...


現在只要說到他們或是看到他們,就"ㄎ一 ㄉㄨˇ ㄌㄢ"心情呈現極度不爽狀態...


就先說我爸吧...每天非得要把我留下來罵到三更半夜才肯讓我睡覺,


每次都說跟我說話會腦沖血,卻每天都要把我留到半夜.罵到半夜才肯擅罷甘休,


然後每天做的決定都不一樣,今天說我要這麼做,明天又說我一定要那樣做...


再來是我媽...說到我媽,偉大事蹟更是多到不能在多...每次我爸在跟我說話,


他就只會在旁邊加油添醋.火上加油,一下說到那個,一下又提到這個...


而且我實在是不知道我外婆生手來給他幹嘛的,生來給他把我所有的衣服全都丟掉,


生來給他把我的四角褲全都丟掉...活了十四年,第一次看到這麼"ㄐ一 ㄅㄞ"的人,


而且這個人居然還是我自己的媽媽...他甚至是懷疑自己小孩在嗑藥...


天底下居然有這種媽媽...我實在是無言以對...


最後就是我們班導了...原本剛轉進來還覺得他人會很好,班上的人說他超機車,


我還不覺得...結果現在讓我覺得我當初一定是瞎了眼,才會覺得他的人很好,


事實上,他是機車到了一個境界...什麼事都大驚小怪,動不動就打給我爸告狀...


但其實我也沒幹嘛,只是某天下課,我在走廊上跟烏龜聊天...


把兩隻手放在烏龜肩膀上撘著,他就說我在學校都摟著一個女生...


"ㄇㄚˇ ㄉㄜ˙"自己跟烏龜有過結干我屁事啊,更何況基本上烏龜跟我一樣,


根本就是男的嘛,什麼摟著女生...是眼睛拖窗還是怎麼樣啊...


這三個"ㄉㄨˇ ㄌㄢ"的大人現在是同一國的人,坐在同一條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