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00:38:48

你的離開

葉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你的離開...是誰的追求...還是我的不挽留...

無意間遇見你.無意間認識你.無意間愛上你...

就在上禮拜,我突如其來的一個問題,使的我們倆分開,

原來我一個禮拜來的擔心.困惑,全都不是我的多慮,而是事實...

而我也接受了這個事實,放你走了...但我很後悔問了你...

不過或許這才是你想要的,或許沒我在你身邊你會更快樂些,

或許我給你的都不是你想要的...我真的很抱歉...

我不後悔愛上你,這四十天我很快樂,很開心,謝謝你...

你不要一直覺得自責,不要一直覺得是你的錯,

你沒錯,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單單純純的只是一種感覺,

有感覺就大聲說出來,沒了感覺也要勇敢說出來...

雖然我的傷很深,但我只希望你用快樂.幸福來彌補,這樣就夠了...

或許你會成為第二個他,住了兩年多...但我相信你會住的更久...

總之,你一定要開開心心.幸幸福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