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22:38:47

我知道

幾個禮拜前...我知道了你很在乎我...我知道了對我你或許是喜歡...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在乎我...為什麼要喜歡我...

我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讓你為我這麼做...

我認為你沒有必要這樣子...你可以去追求你自己所愛的...

沒有必要把你寶貴的感情浪費在我身上...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不會覺得你煩...只是想跟你說好好珍惜你的感情...

因為畢竟我也浪費了我兩年多的感情...這樣子很痛苦...我體驗了...

所以不想讓你那麼痛苦...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在他身上放下了感情...

一等就是兩年,卻明明知道自己是不可能的...

總之相信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真心愛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