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1:38:47

讓我難堪

那天姊姊放榜,帶了一些同學來家裡討論,我也坐在旁邊給她們一些意見,

因為金陵有高中部,所以我略懂一些...

她214分沒有上公立,上了一家私立光仁中學,

唉...很可惜,因為她比科輸了人家一點,所以沒被林口選上...

我建議她可以去讀我們學校,因為金陵真的很好,

離家又近,讀光仁要跑到板橋去,好像很麻煩...

而我姊姊也不想讀光仁,所以想說等我媽回來在問她,

結果我媽回來,我跟他說了這個想法,她居然就當著大家的面前說:

你的表現,讓我對金陵的印樣變得很差,讓我覺得他根本管不動學生...

就這樣當著我姊同學的面前講這句話,讓我難堪,

說的好像我十惡不赦,金陵都沒在管,我卻什麼也沒做,

只是跟老師頂個嘴,雖然頂嘴是我的錯,但真正的原因是因為什麼

為什麼大人都只看表面,就因為有前科,就因為小學打過老師,

所以就不用問原因嗎...

算了,反正都已經如他們所願轉到丹鳳去了...我也無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