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02:38:46

心臟病

唉...人生啊...就是這樣嘛...生下來,不是健健康康,就是病病痛痛,

不是高興快樂,就是愁眉苦臉...然後在死去...就這樣一成不變...

前幾天跟我堂姐一起吃飯的時候,聽到我堂姐說他的小寶寶心臟有問題,

破了一個還不算小的洞,所以呼吸會比一般的小孩還要急促一點,

醫生說要先等他長大一點點,看會不會自己癒合,再決定要不要幫他開刀,

不過小寶寶好像有厭奶症,都不喝牛奶,所以要讓他自己癒合有點困難...

所以要開刀幫他縫傷口的機率很大,但他還這麼小...

我姊姊突然提起了我心臟瓣膜合不攏,原本我都忘記了我心臟有問題...

那天補習上生物課剛好上到心臟,我問老師:瓣膜合不攏會不會怎麼樣?!

老師跟我說:太嚴重會導致死亡...那我呢?!是不嚴重嗎,還是時候未到...